有次在IG看到一位外國人拍夜晚的赤崁樓,看起來蠻有風情的,就放在心上,這幾天就突然出現想晚上去逛赤崁樓的念頭了XD原本我去逛花園夜市(也是很久沒去),一開始逛非食物區還OK,人潮不多,等到我逛到飲食區的時候,真的是太可怕了,星期六的花園夜市還是不要輕易去嘗試比較好,什麼都買不到,也出不去就困在人潮洶湧中啊啊啊。好不容易從人群中脫困,我立馬走向停車場,騎了逋逋往赤崁樓的方向前進,只有這樣才能療癒我在花園吃不到食物受創的心情啊啊啊(喂)
 
其實我不是很清楚赤崁樓的方位,憑著直覺,還是讓我到達武廟那裡了XDDDD把車子停在武廟旁邊,然後觀察了一下號稱可以讓行人停在馬路上拍照的地方,但我看不出來到底是哪裡(眼睛有業障啊啊啊)
 
後來順利進到赤崁樓(前言一定要這麼囉嗦嗎揍飛)一進去就聽到美妙悠揚的樂音,正在演奏「花若離枝」,原來是拓譜樂團的表演,一位伯伯和一個年輕人的組合,音樂超好聽的!!(可是不知道可不可以放上來分享?)
 
 
 
一邊聽著動人的音樂,一邊悠閒的在赤崁樓園區內散步。
(然後我就詞窮了)(喂)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剛開始心情很雀躍,不過愈往深山林裡赤崁樓本體走去,由於我走的是一條人煙罕至的小徑(大門進去右方),突然想起之前白天來的時候,有看過遺跡,不禁幻想那裡會有鬼魂之類的,總之當時走這邊的人很少很少,一個人突然覺得毛毛的(抖)趕快走上去,但因為驚魂甫定,不知為何館內也沒有人,於是我就不敢走進去文昌閣裡了,後來,發現赤崁樓那館人比較多,膽小的我趕緊往那個方向移動,解除毛毛的感覺(抖),漸漸的,到本體逛的人變多了,我也就放下害怕的感覺了,啦啦啦啦盡情搖擺拍照了。
 
 
 
 
 
 
讓我想到古詩中常出現的一輪明月
至於是哪首詩,請任意代入XD

 
從樓上往下拍音樂會的畫面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        

 

 

          

 

 
      
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 
 
很有韻味
 
 

 

 

 

 
 
從這裡走下來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   下樓後便乖乖坐在椅子上聽音樂演出,
       陸續演出小幸運、夜來香、橄欖樹……
       都是膾炙人口的歌曲,聽得入迷。
       還有一首是高一生寫給妻子的歌曲
       「春之佐保姬」。
     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  這是從山根壽司這邊走過來時拍的。
        因為突然想到之前去吃的「福泰飯桌」,
        出來後便往右走,但一直沒看到,
        我忘記福泰只開到下午兩點。
        接著看到對面的山根壽司好多人,
      忍不住好奇就跑過來一探究竟,但人實在是太多了,
          叫小嘸賀沒勇氣來一盤XD回程就見到這美麗的風景囉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い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