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喜歡書卡,逛書店的時候,常會在卡片區停留許久,
找尋有感覺的字句和圖片。
這些是我收的一些書卡。
近幾年逛書店,已經很少看到讓我很喜歡的書卡了。

 

001 「小草」

小草.jpg

【我們就像剛冒出芽的小草,還需要這世界的喜怒哀樂來灌溉……】

很喜歡這張書卡中的話。收這張書卡的時候,我高三。那時對這個世界感到十分迷惘。

這張書卡,就像心靈補給一樣,給了我力氣。

 

 

 002「一個人」

一個人.jpg

【保留一部分 自由自在的時刻

 找尋一種 最恰當的生活方式 那怕是孤獨又何妨

 其實一個人的生活 也不算太壞……】

我是個有點孤僻的人,這張書卡恰恰寫出我的心境。
這張書卡也是高中左右,不是去書店收的。似乎是買驚喜包裡面出現的驚喜:)

 

 

 

 003「元氣」

元氣.jpg

【『元氣』 多麼有意思的一句話】

 這大概是我高中畢業時收的了。
「元氣」,希望自己也能隨時保持「元氣」:P

 

 

004「天空」

你是最重要的一個.jpg

【好大的天空啊 抬起頭你是 最牽掛的一個】

應該也是高中時收的。
我非常喜歡這一句話。
天空,是思念你,依據的所在。

 

 

 

以下幾張,似乎是同時期收的書卡。這一系列的書卡頗得我心。
書卡的圖畫給人安靜、自在、又有著思情。

005 「仰望」

仰望.jpg

【仰望蒼穹,尋找那朵屬於你的雲朵】

 

 

006「沉靜」

沉靜的心.jpg

【我以沉靜的心來面對你如此澎湃的情感。】

 

 

 

 007「乘著風」

船.jpg

【我乘著風的羽翼飛翔,流浪過一個又一個的城市】

 

 

 

008 「閱讀」

閱讀.jpg  

【閱讀著那些回憶,彷彿又擁有了幸福。】

這張書卡,簡單、卻令人感覺幸福: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い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