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知什麼時候開始,就很喜歡買便條紙。高中時就有買,用來寫心情紀事。

今天介紹比較新近買的便條紙。這一、兩年有固定寫信的習慣,原本都用信紙寫信,
後來在文具店發現50K大小的便條紙,裡面的樣式簡直就是信紙的縮小版,令我為之驚豔,
可以偷偷在上課的時候寫下自己的心情,小小張的很方便,寫起來也特別有感覺。
我比較少用這些便條紙寫條列式的記事,總覺得有點浪費,會用來寫連貫的心情抒發。
多半是寫給信友時用的。原本手上只有幾本,最近又發現了新的,變很多本XD
所以也打算用來抄一些詩或詞。

以下是便條紙的真相:

 

IMG_4557.JPG

 

IMG_4559.JPG

 

 

001. 藝舍卡片白熊熊

IMG_4570.JPG

這一款是我最早買的。我陸續買了兩本,第一本在是逛九乘九時看到的。用了一段時間,很喜歡,

後來在光南看到一樣的,又買了一本。後來在文具店就發現藝舍卡片的東西變好多XD

我用這一本寫了好多的小信件:P 有時也用寫寫自己的心情等等。

 

 

002.糜老爺,柚 50K信紙便條本

IMG_4566.JPG

這一款是第二個買的。這款的設計我很喜歡,而且它名稱上的用途正合我意XD 是信紙又是便條。

糜老爺,柚的圖案一開始我是在書卡上看到。(我也有買)色彩筆塗鴉的風格,配上淡淡的文字很棒。

另外,它的背面也有圖案,跟前頁相關但不是同一頁,然後不是彩圖,是全淡紫頁面。

我通常都是用彩色這一面寫字。

 

 

003.藝舍卡片白熊熊

IMG_4572.JPG

這一款跟第一款是同系列,我是在光南買的。內頁我最喜歡第2張,藍色這一張。其它的比較可愛:P

以上三款,我寫信時都有用到:P

 

下面兩款50K的則是這星期新進款。

 

 004.藝舍卡片

IMG_4562.jpg

這一款我就不知道是什麼系列了。這是4/19(二)在101文具天堂發現的。金玉堂也有。應該是新進的款式。

這一款的內頁都是空白的,和第一款的都是橫線不一樣。但都很適合寫信。所以一看就喜歡,就買了:P

 

 

005.三瑩公司

 IMG_4563.JPG

會注意到這一款,是它的某一本封面跟我買的一套信紙一模一樣,於是整個見獵心喜XD

這一款設計很典雅、簡單,它的內頁還有另一款,我是在日興文具店看到的。今天在金玉堂也有看到。

應該也是新款。

另外它的信紙系列我買了兩包。有機會再PO上來:)

 

 

006.九達

IMG_4575.JPG  

這一款真正的名稱是什麼我也不太清楚。上面寫JOY 九達出品。

這款是在九乘九看到的。內頁樣式也不錯。

它比較小本。寫信的話可能會「嘸夠氣」。不過,用來寫寫簡短的心情是很適合。

 

以上。發現MEMO本做成50K左右的大小,真的很棒,對我來說,蠻適中的。
而且一本一本的,很好收藏。後來我也就比較少買信紙了。
輕輕一撕,就能開始將自己的心情、生活紀錄,傳遞到友人手上。
比起信紙,便條本輕巧許多(雖然都是紙,都很輕XD),
但心情上,比起信紙的正式寫信心情,反而更能隨手拈來?
突然發現自己中了便條紙的熱~去逛文具店不逛便條紙區太對不起自己了:P 
(雖然逛了會對不起自己的荷包?XD)
尋找中意的便條紙,已經成為我的喜好之一了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い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