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圖片終於出現了感動~~
 
2015/4/10神農街
 
上星期去愛國婦人館時看到一組日日新報的紙膠帶,當時妹想買但那是展示品,問了櫃檯人員,知道這款紙膠帶在神農街。下班時想說來逛逛夜晚的神農街吧。海安路上總是很多人在吃飯喝茶,夜晚的神農街也有人潮。還看到外拍麻豆。
 
神農街是以前的五條港的一部分。這裡的店家充滿文創手作風,因為融入了在地文化歷史,特別有感覺。
 
 
五條港行號的紙膠帶與明信片
 
 
 
 
 
神農街於海安路的路口處。它的右邊似乎是一間戶外燒烤店。
 
 
 
神農街
 
 
 
 
 

 
 
 
2015/03/08無名早餐店豬肉蛋餅
(台南市金華路四段17號)
 
之前就看到部落客介紹這間早餐店蛋餅很好吃,對我來說也不太遠,就跑去吃了。蛋餅真的不錯,但漲價了,比部落客介紹的多5元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永華夜市(重新開幕,林默娘公園對面)
營業時間:四、日(近期增開六)
 
2015/03/26 ,2015/04/09
永華夜市原本位於五期永華路上,是一個四方型的小夜市。剛搬來台南的時候,我去過幾次,人潮不多,但有另一種風情。某次經過時發現永華夜市關起來了,覺得有些失落。它曾陪伴我度過剛來台南還沒找到工作前的一段日子,一個人來台南生活,周遭的一切對我來說新奇有趣,一個人走走停停,很是愜意,當然,也有著未嵌入體制內的孤獨。是一段還沒正式進到社會體制內的自由時光。
 
今年三月,永華夜市在安平林默娘公園重新開幕了,讓我十分驚喜,彷彿那段自由時光隨著永華夜市的開幕而被延續下來。
 
3/26,決定前往永華夜市。門口的人發放著摸彩券,我也拿到了一張。由於摸彩券必須前往舞台投擲與等待,當天並沒有認真逛夜市,但還是在一間十元物品的攤位買了許多生活物品。而等待開獎之時,台上一位表演者,居然是之前美學館旁空地作醮時,令我看得目不轉睛的美麗歌者。讓我直乎幸運。她穿著水藍色的舞衣,或許夜市顧慮到小孩觀賞,把好身材用小外套包住了。主持人則是戲說台灣裡的男演員。由於是一次開一項獎,接著表演再開獎。覺得不會耗費時間在這裡,就把摸彩券送給一個小女孩了。
 
 
永華夜市正門,很亮很閃的那兒寫著永華夜市但我拍不出來啊啊啊啊
 
 
4/9這次較認真的逛了夜市。人潮少了些。不過之後會四、六、日都開幕喔!至於問我什麼好吃,我只吃過五期時代的某間肉臊飯。(自己逛夜市時很少買吃的XD)因為會自己煮東西吃~~就不太在外面吃飯了。逛夜市是一種FU~~悠閒,熱鬧,在地,走走停停的Fu~~樂趣不只在有沒有吃到美食XD
 
 
還是很認真的在美食區徘徊(喂)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い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