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/1/18奇美博物館

因為妹一直很想去參觀奇美博物館,某個假日我就先去探路,沒有預約,只是去看建築物和環境。出發時已經3點多,陽光一下子就溫和了有點可惜(我喜歡明亮的陽光)。

人很多,家庭情侶單身學生老人都有,場地很大,周邊是台南都會公園,不過這次我沒走到公園那邊。奇美博物館主體很漂亮,拍照起來好有異國風。(前陣子晚上去接前往參觀的妹時,看到奇美博物館的夜景驚呆了,可惜相機拍不出效果)


走走停停,假裝自己在國外旅行。

那天我去的時候還沒完全建設好,所以對整體的印象沒有很驚艷。有機會再去參觀。妹後來有預約去逛過裡面了,她說展區很大,內容很豐富,可以逛一天。很值得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5/03/29七股鹽山街頭小藝人黃升

豔陽高照,適合出遊的好日子。我到望月橋站搭乘臺灣好行99台江線,途經安平觀光景點,車子越走越偏僻(咦),有些景點沒去過,心裡興奮得像要出去郊遊的小孩子XD

可惜因為太熱了,公車用黑網把窗戶遮蓋住,只能從孔縫中望出窗外,景色無法盡收眼底。

天氣非常好,要不是路途遙遠,就會騎著噗噗吹吹風,沐浴在陽光之中。

 

我到七股鹽山時,已經快四點了(汗)

小正太(我都這麼稱呼他的XD)正在表演,原以為表演快結束了,沒想到讓我一路看到快六點呢!很盡興。小正太與他媽媽,都記得我,真是令我心花怒放

 

小正太的帥氣pose

 

偷偷打一下廣告:黃升的粉絲專頁

 

 

望月橋2015/03/29

從七股回來之後,迎來夜裡美麗的望月橋。

 

望月橋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い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