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夢時代

2015.1.9 停車場拍夢時代


夢時代開幕之後,有天心血來潮就跑去探險,從東寧路一直騎到盡頭就會看到了。因為是以前台南沒有的建築,剛到的時候,我覺得我好像跑到外縣市去玩了,很新鮮也很雀躍。那天風很大,人沒有很多,(趁著平日人不多跑去的),裡面的格局不大,但因為跟其他間百貨公司長的不一樣,我逛得很開心。到處看,到處新奇。看到了女僕餐廳,粉藍系列的下午茶餐廳,還有一間皇家風格的外國料理餐廳,也有幾間日式料理店。零食方面,有賣薯條泡芙,披薩的,旁邊還有一間健身房,可以看到裡面的人在跑步XD


下午茶餐廳



快關門前我終於看到誠品,逛了半小時左右。分成兩個隔間,一邊是文創,文具商品,一邊是書籍。台南現在有三間誠品了。(德安,夢時代,安平) 


發現了這些花~~


10點時,我還在夢時代內,走出去的過程中,看到櫃上都蓋了布,人也不見了,真像卡通或電影裡,人潮都離去後才出來活動的角色,幻想著夜裡這裡會有什麼樣的活動呢XD 當然,跟我一樣還在館內的人還不少,大家都緩緩移步沒有人害怕被關在裡面XD

對了,去的時候電影院還在準備中,後來看評價還不錯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い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